903 神的權柄是獨一無二的

1 神的權柄是獨一無二的,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個特有的表現,也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方面特定的實質,這個特有的表現與這個特定的實質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這樣的權柄只有造物主具備。就是説,只有造物的主——獨一無二的神擁有這樣的表現與實質。

2 「神的權柄」這個詞彙雖然給人高深莫測的感覺,但神的權柄并不空洞,他伴隨着人類度過每一分每一秒,引領人類走過每一天,所以,在每個人的實際生活中必能看見也能體會到神權柄最實際的一面,這最實際的一面就足以證實神權柄的真實存在,也足以讓人認識與領會到神擁有這樣的權柄。神創造了萬有,在神創造萬有之後,神又主宰着萬有,在神主宰萬有的同時神也在掌管着萬有。

3 從「神掌管萬有」這話中我們應該看到神掌管的不是一部分星球,不是一部分受造之物,更不是一部分人類,而是從宏觀到微觀,從人看得見的到人看不見的,從宇宙天體的各個星球到地球上的各類生物,以及人肉眼看不見的微生物,或以其他各種形式存在的生命體都在神的掌管之中,這就是「神掌管萬有」中的「萬有」的準確定義,這也正是神權柄施行與神主宰管理的範圍。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02 神自己的身份與地位

下一篇: 904 神的權柄是神身份的象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