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神的權柄是神身份的象徵

1 神的能力能創造出任何形式的有生命、有活力的東西,這是神的生命决定的。因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體的源頭,與此同時,神的權柄能使所有的生命體順服神的一切話語,也就是按着神口中的話而産生,遵照神的吩咐存活、延續,在此之後,神便主宰、掌管所有的生命體,從來不會有誤差,直到永遠。

2 這些是任何人與物都不具備的,只有造物主擁有、具備這樣的能力,所以稱它為權柄,這就是造物主的獨一無二。無論「權柄」這個詞本身或權柄的實質,只能與造物主相關聯,因它是造物主特有身份與實質的象徵,它代表造物主的身份與地位,除了造物主之外,没有一人一物與「權柄」這個詞有關聯,這也就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的解釋。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03 神的權柄是獨一無二的

下一篇: 905 認識神權柄的途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