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 在神心裏他要拯救的人類最重要

1 神把這一次經營人類、拯救人類這件事看得比任何的事情都重要,神作這些事不僅僅是用意念,也不僅僅是用話語,更不是隨隨便便地作,而是有計劃、有目的、有標準地帶着他的心意在作着這一切的事情。可見,神此次拯救人類的工作對神與對人的意義是多麽的重大。

2 無論這工作有多麽難,無論作這工作攔阻有多大,無論人類有多麽軟弱、人類的悖逆有多深,對神來説都不是難事。神在忙碌着,在花費着自己的心血代價,在經營着他自己要作的工作,也在安排着一切,主宰着一切他要作的人、要作的工作,這一切都是前所未有的。神第一次用這些方式、付如此多的代價來大動工程經營人類、拯救人類。

3 在神作着所有工作的同時,他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心血代價、自己的所有所是、自己的智慧全能與他方方面面的性情向人類一點一點地表達、一點點地釋放,這些方式的表達與釋放也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在全宇之中,除了神要經營拯救的人之外,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曾經與神的距離這麽近,也没有任何受造之物與神有這樣的親密關係。

4 在神心裏,他要經營、要拯救的人類是最重要的,而且他把這樣的一個人類看得比什麽都重。儘管他為這樣的人類付出了很多的代價,也儘管他不斷地被這樣的人類傷害、悖逆,但是他無怨無悔,依舊對人不離不弃,一直不停止地作着他的工作,因為他知道早晚有一天人會在他話語的呼唤中苏醒過來,被他的話語打動,認得他就是造物的主,從而回到他的身邊……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891 神最關心的是他要拯救的人類

下一篇: 894 神親臨人間是為拯救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