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神既拯救人就把人拯救徹底

1 他既造人就帶領人,既拯救人就把人拯救得徹底,將人完全得着,既帶領人就能將人帶入合適的歸宿中,他既造人、既經營人就要對人的命運前途負責,這才是造物的主作的工作。雖然征服工作是藉着取締人的前途而達到的,但人到最終還得被帶入神為人預備好的合適的歸宿中。正因為是神作人,所以人才有歸宿,人的命運才有着落。

2 人自己所盼望的、所追求的是人在追求肉體奢侈欲望時所盼望的,并不是人該有的歸宿,而神給人預備的則是人被潔净後所該得的祝福、應許,是神在創世後就給人預備好的,不摻有人的選擇、人的觀念、人的想象、人的肉體。這歸宿不是為某一個人而預備的,而是所有人類的安息之地。所以,這歸宿是人類最合適的歸宿。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888 神對人類的愛無限無量

下一篇: 890 基督的實質就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