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 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

1 在末世這步作工中,人看到了神的愛,也看到了神的審判刑罰,而且神在此期間也用供應、扶持、開啓、引導的方式來讓人逐步地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賜給人的真理。神不是一味地責打人、管教人,也不是一味地寬容人、忍耐人,而是根據人的不同時期,根據人不同的身量、素質,用不同的方式來供應着每個人。他在人身上作了許多事,付了很多代價,這些代價在人那兒絲毫感覺不到。

2 神的愛是實際的,神給人的恩典讓人免去了一次又一次的灾禍,人的軟弱讓神一次又一次地給人寬容;神的審判刑罰讓人逐步地認識人類的敗壞,認識人類撒但的實質;神對人類的供應、開啓與引導讓人越來越明白真理的實質,也讓人越來越明白人需要的是什麽,人應該走什麽樣的道路,人活着是為了什麽,人生存的價值是什麽,生存的意義是什麽,人前方的道路應該怎麽走。

3 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這些方式就是在不斷地唤醒人的心,唤醒人的靈,讓人知道人是從哪兒來的,誰引導着人,誰扶持、供應着人,誰讓人活到現在;讓人知道誰是造物的主,人應該敬拜誰,人應該走什麽樣的道路,人應該怎麽樣來到神的面前;讓人的心逐漸地苏醒過來,明白神的心,領會神的心,了解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

4 當人的心苏醒的時候,人不再想活在墮落的敗壞性情裏,而是想追求真理來滿足神;當人的心被唤醒的時候,人能與撒但作一個徹底的决裂,不再被撒但殘害,不再被撒但控制,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是能積極配合神的作工、神的説話來滿足神的心,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要作的工作的一個初衷。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884 神的愛最實在

下一篇: 886 不被神認可的一類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