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神忍受了天大屈辱

1 神是聖潔公義的,儘管他降生在了污穢之地,與那些滿了污穢的人同生活,正如恩典時代的耶穌與罪人同生活一樣,他作的這一切不都是為了全人類的生存嗎?不都是為了人類能蒙極大的拯救嗎?兩千年前他與罪人一同生活了多少年,那是為了救贖,今天他又同一班污穢、低賤的人同生活,這是為了拯救。若不是為了拯救人,他怎麽能第二次重返肉身降生在魔鬼群居之地與這些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同生活呢?這一切只能説成是神對人的愛太無私了,他忍受的痛苦太大了,他忍受的屈辱太大了!

2 為了你們這些人,為了你們的命運,他忍受多大的屈辱你們不知道嗎?為了全人類的生存,他寧肯生在污穢之地忍受一切的耻辱。神太實在了,他不作一點虚假的工作,哪步工作不都是這麽實實際際地作着?儘管人都毁謗他,説他與罪人同坐席,儘管人都譏笑他,説他與污穢之子同生活,説他與最低賤的人同生活,但他仍是這樣無私地奉獻着自己,仍是這樣在人中間被人弃絶着,他忍受的痛苦不比你們的大嗎?他作的工作不比你們付的代價多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上一篇: 871 神的卑微太可愛

下一篇: 873 神的作工多麽艱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