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 能受苦付代價不代表性情變化

1 現在有些人盡本分能够做到起早貪黑、廢寢忘食,可以攻克肉體、背叛肉體的難處,甚至可以帶病工作,他們雖然有這些可取之處,是好人,是對的人,但是他們心裏還有放不下的東西,就是名利、地位、虚榮。這些東西如果始終不能放下,那他們是不是追求真理的人呢?這就不言而喻了。

2 信神達到性情變化這是最難的,也許你能做到一輩子不娶不嫁、不吃好的不穿好的,甚至有的人説一輩子受苦、孤苦伶仃也没事,肉體上的這些痛苦、難處都容易克服,都容易解决,什麽不容易克服呢?就是人的敗壞性情,敗壞性情這不是克制就能解决的事。

3 人為了盡好本分滿足神的心意,為了以後進國度,肉體上的這些苦都能受,但不代表人的性情有變化了。衡量一個人的性情是否有變化,不是看人外表能受多少苦、有多少好行為,而是必須得看人做事的出發點是什麽,人的存心、動機是什麽,還有為人處事的原則、對待真理的態度是什麽,通過這幾方面來衡量才準確。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好行為不代表性情變化》

上一篇: 868 道成肉身的神默默作工拯救人

下一篇: 870 神忍受着極大痛苦拯救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