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 神忍受着極大痛苦拯救人

1 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脱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從至高處到最低處,生活在人間地獄,啊!與人共度天涯,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耻辱作着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

2 多少次面對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着極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擊、「破碎」。神來在污穢之地,默默無聞受摧殘,受人欺壓,從不反抗,從不對人提過分要求,為人類作一切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導、開啓、責備人,話語熬煉人,提醒、勸勉、安慰,審判、揭示人。啊!哪步都是為人的生命,都為了潔净人。雖將人前途、命運挪去,但所作都是為了人類,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上一篇: 869 能受苦付代價不代表性情變化

下一篇: 871 神的卑微太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