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為神作響亮見證的就是得勝者

1 信神就得順服神、經歷神的作工,神作那麽多工作,對于人可以説都是成全,也可以説都是熬煉,更可以説都是刑罰,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都不符合人的觀念,人所享受到的都是神嚴厲的話語。神來了,人就得享受神的威嚴、神的烈怒,但神的話不管多麽嚴厲,總之神來了就是為了拯救人、成全人。

2 作為受造之物應該盡上該盡的本分,在熬煉之中站住神的見證,在每一次試煉之中持守住人該有的見證,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就是得勝者。不管神怎麽熬煉,你信心百倍,對神不失去信心,人該做的你也做到了,神要求人的就是這些,讓人的心能够完全歸向他,心裏每時每刻都向着他,這就是得勝者。

3 神所説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裏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麽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説的得勝者了。

4 在神成全人的時候最講立場,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你都不疑惑,盡到人的本分了,真心持守住神讓你實行的,也就是記住神的囑托,不管神現在怎麽作,不忘記神的囑托,對神的工作不疑惑,站住立場,持守住見證,一步一步得勝,最終被神成全為得勝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上一篇: 826 信神的本職工作就是為神作見證

下一篇: 828 你能在大紅龍面前為神作見證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