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神對人唯一的囑托就是站住見證

1 我總為你們擔心:人自己獨立過生活真能比今天强或與今天相仿嗎?你們不為你們的身量幼小而着急嗎?你們真能像以色列的選民一樣無論何時對我都忠心無二嗎?你們所流露的并不是小孩離開父母一樣的淘氣,而是牛馬離開主人鞭打而爆發的獸性,你們應知道你們的本性,也是你們所有人的軟弱處,是你們的共病。我今天對你們唯一的囑托就是站住我的見證,千萬不要老病復發,最要緊的就是見證,這是我作工的中心。你們當領受我的話,猶如馬利亞領受耶和華夢中的啓示一般,能信而順服,這才是「貞潔」。

2 因你們是聽我話最多的人,你們是最蒙我祝福的人,我把所有寶貴的財産都給了你們,所有的一切都賜給了你們,而你們與以色列民的身價又相差好遠,簡直是天壤之别,但你們與他們相比,所得又甚多,他們苦盼我的出現,而你們却與我共度良辰,同享我的豐富。相對之下,你們又有何資格與我吵吵鬧鬧、争奪財産?你們所得的還少嗎?我給你們的甚多,你們還給我的却是令人心酸的憂傷與着急和難以壓制的憤懣之感,你們太令人討厭了,但又令人同情,所以我只好忍耐着所有的惱恨向你們一次又一次地提出反抗。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上一篇: 824 人被征服後該有的理智

下一篇: 826 信神的本職工作就是為神作見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