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人被征服後該有的理智

1 人被神征服以後起碼該具備的理智就是説話千萬别狂,該站在糞土的地位上説點實在話,這樣最好。尤其見證神的時候真能從心裏説點實在話,没有大話、空話,没有虚假欺騙,那你的性情真有點變化,這是被征服以後該有的變化,要是這點理智都没有那就太没有人樣了。以後永遠都得規規矩矩的,把自己的身份、地位看清楚了,保證不能老病重犯。

2 人的狂妄自大就是典型的撒但形象,這方面没有變化就没有人的模樣,還是一副撒但相。在這方面有認識也不能完全變化,還要受許多熬煉之苦,如果没有修理對付,時間長了還是危險。為了防止老病重犯,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性情并没有變化,背叛神的本性還是根深蒂固,背叛神的危險依然存在,沉淪的可能隨時都會臨到。

3 還有一點就是千萬别站見證神的地位,只能講點個人的經歷,講點神對你們的拯救,交通一下你們是怎麽被征服的以及你們蒙的恩典。别忘了你們是敗壞最深的人,完全是蒙了神的高抬。因着你們最敗壞、最污穢才蒙了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才蒙了神這麽大恩典,所以你們没有絲毫可誇的,只能贊美神、感謝神,你們蒙拯救純屬是神的恩待。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上一篇: 823 認識神的作為才能真實見證神

下一篇: 825 神對人唯一的囑托就是站住見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