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彼得的追求最合神心意

1 彼得在經歷神數百次的試煉中,凡是神審判人的話,凡是神揭示人的話,凡是神對人要求的話,他都跟自己嚴格對號省察自己,摸神話的意思。耶穌對他所説的一切的話他都認真揣摩,牢記在心中,收到很好的果效。他這麽實行就達到了在神話裏認識自己了,不光認識了人的各種敗壞情形,還認識了人的實質、人的本性,認識了人的各種缺少,這就是真正認識自己了。

2 彼得在神話裏一方面達到了真正認識自己,另外神在他的話語中所發表的神的公義性情,發表的神的所有所是,發表神作工的心意,發表神對人類的要求,從這些話中彼得完全認識了神、神的性情,認識了神的實質,并且對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可愛之處與神對人的要求都有所認識,都有所明白。彼得經歷數百次試煉没有白受苦,他在神話裏、在神的作工中不光認識了自己,也認識了神。

3 彼得在神話中也特别注重神對人的要求,人該在哪些方面滿足神達到合神心意,這方面他能下大的功夫,達到完全透亮,這對自己的進入太有益處。不管神哪方面的話,只要是能作為生命的話,是真理,他都刻在心裏常常地揣摩、領悟。他聽見耶穌説的話以後就能往心裏去,説明他特别注重神話,到最終能運用自如地實行神話,做到準確地實行真理,準確地行在神的心意上,能完全按照神的意思做,放弃個人的主張、想象,這樣他就進入神話的實際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上一篇: 810 彼得一直追求認識神

下一篇: 812 彼得注重實際地認識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