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怎樣走彼得的路

1 人信神走彼得的路概括起來説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認識自己達到性情變化的路,唯有走彼得這個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體怎麽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實行法,這是必須得清楚的。首先,得把個人的存心、個人不正當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體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放下,有一個全身心的投入,那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話裏面,注重吃喝神話,注重在神話裏尋求真理,尋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這是最根本的、最關鍵的實行法。彼得見到耶穌以後就是這樣實行的,也只有這樣實行才能達到最佳果效。

2 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話裏,主要是在神話裏尋求真理,尋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話裏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讀神話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學知識,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可愛之處,同時也在神的話中認識人的各種敗壞情形,認識人的敗壞本性,認識人的真正缺少,達到神對人的各方面要求來滿足神。他在神話裏有這麽多準確的實行,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經歷神作工的最好配合。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上一篇: 808 彼得對神最有認識

下一篇: 810 彼得一直追求認識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