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你知道神作工的目的意義嗎

1 現在你真知道為什麽要信我嗎?你真知道我的作工的目的、意義是什麽嗎?你真知道你的本分是什麽嗎?你真知道我的見證是什麽嗎?你只是信我,但却在你身上看不見我的榮耀,看不見我的見證,那你是我早已淘汰的對象。對于那些什麽都明白的人更是我眼中的刺,在我的家中僅是我的絆脚石,是我作工中將要揚盡的稗子,毫無一點用處,没有一點分量,早被我厭憎。

2 凡是那些毫無見證的人,我的憤怒常在他身上,我的刑杖永不離開他,我早將其交在了惡者手中,根本没有我的一點祝福,到那日,他們的刑罰比那愚頑的婦人的更重。現在我只是作我分内的工作,將所有的麥子都捆起來,連同那稗子也都捆在其中,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當我揚場之時將這些稗子都揚盡,之後,將麥粒歸入倉内,將那揚出來的稗子放在火裏焚燒成灰。

3 現在我的工作僅是將所有的人都打成捆兒,即徹底征服,之後再開始揚場,以便顯明所有人的結局。所以,你當知道你現在該怎麽滿足我,當怎樣進入信我的正軌。我要的是你現在的忠心與順服,現在的愛心與見證,即使你現在不知什麽叫見證,不知什麽叫愛心,但你還是應該將你的一切都交出來,將你唯一寶貝的忠心與順服交在我的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上一篇: 818 你願意成為見證神的人嗎

下一篇: 820 喜愛真理的人才能實行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