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 人對神有要求就容易抵擋神

1 人對神總有要求這是最難辦的事,一旦神所作的事没合乎你的意思、没按你的意思去作,你就容易反抗,這就足以説明人的本性是抵擋神的,這個問題必須藉着常常反省自己達到明白真理才能認識到,也必須藉着追求真理才能徹底解决。人不明白真理的時候對神的要求就多,當真正明白真理的時候對神就没有要求了,只會覺得自己滿足神太少、順服神太少。

2 人對神總有要求反映出了人的敗壞本性,你如果不能在這事上認識自己有真實的悔改,那你信神的道路就有隱患,就有危險。一般的事你能勝過去,但涉及你命運、前途歸宿的大事你可能就勝不過去了,到那時你如果還没有真理恐怕就要老病重犯,成為滅亡的對象。

3 很多人就這樣一直跟着信,跟隨神期間一直表現不錯,但這不决定以後,因為人的致命處、人本性裏能抵擋神的東西你始終不知道,還没釀成禍你就不認識,這抵擋神的本性問題不解决就留下禍患了,也可能你走到路終時、到工作結束時,你會做出抵擋神最嚴重的事,還會説褻瀆神的話,因此被定罪、淘汰。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人對神的要求太多》

上一篇: 733 人的理智太差了

下一篇: 735 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必經之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