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 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必經之路

1 「敬畏神」不是莫名的驚悚與懼怕,不是躲避,不是遠離,不是崇拜,不是迷信,而是仰慕,是崇敬,是信任,是理解,是體貼,是順服,是奉獻,是愛,是無條件、無怨言的敬拜、還報與歸服。人對神没有真正的認識,就没有真正的仰慕、信任、理解,没有真正的體貼與順服,只有驚恐與不安,只有懷疑、誤解、躲避與遠離。

2 人對神没有真正的認識,就没有真正的奉獻與還報,就没有真正的敬拜與歸服,只有盲目的崇拜與迷信;人對神没有真正的認識,就不可能遵行神的道,就不可能敬畏神、不可能遠離惡事。相反,人所從事的一切活動與行為充滿了對神的悖逆、抵擋,充滿了對神的毁謗與論斷,也充滿了人違背真理、違背神話語真諦的惡行。

3 人對神有了真實的信任,就會有真實的跟隨、依靠;人對神有了真實的信靠,才能有真正的了解與理解;人對神有了真實的理解,就會有真實的體貼;人對神有了真正的體貼,才能有真正的順服;人對神有了真正的順服,才能真正地奉獻;人對神有了真正的奉獻,才能無條件無怨言地還報。

4 人對神有了真正的信靠、真正的理解與體貼、順服、奉獻與還報,人才能真正地認識神的性情與實質,認識造物主的身份;人真正地認識了造物的主,才能産生真正的敬拜與歸服;人對造物主有了真實的敬拜與歸服,才能真正地擺脱惡行,也就是遠離惡。這些就是「敬畏神、遠離惡」的全過程,也是「敬畏神、遠離惡」的所有内容,是人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必經之路。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734 人對神有要求就容易抵擋神

下一篇: 736 敬畏神才能遠離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