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神要的是人真實的順服

1 神成全人是藉着人的順服、藉着人吃喝享受神的話語、藉着人在生活中的苦難熬煉而達到的,只有這樣信神人的性情才能變化,才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不滿足于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動地渴慕、尋求真理,追求被神得着,這叫有意識的順服神,神要的就是這樣的信神。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成全,不能得變化,只能有外表的順服,外表的敬虔,外表的愛心、忍耐;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即使對神有認識也是膚淺的,或者説神愛人,或者説神憐憫人,這些并不代表人的生命,不代表人有真實的認識。

2 當神的話語熬煉人的時候,或是神的試煉臨到人的時候,人順服不下來,而且産生疑惑,以至于跌倒,在這樣的人裏面根本没有順服神的成分。在他裏面只有許多信神的條條框框,以至于信神多年所總結的老經驗,或者是以聖經為原則的各種規條,就這樣的人能順服神嗎?人的東西都占滿了,還談什麽順服神!都是按着個人的喜好而「順服」,神能要這樣的順服嗎?這是在守規條,而不是順服神,是在滿足自己,是在安慰自己。若你説這是順服神,這不是褻瀆神嗎?你是埃及法老,是作惡的,是專門從事「抵擋神」工作的人,神要你這樣的事奉?我勸你最好還是早點悔改,有點自知之明,不打岔、不攪擾而是守本分,免得抵擋神遭懲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信神就當順服神》

上一篇: 719 好行為不能代表人的實質

下一篇: 721 聽神的話順服神是人的天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