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不管神怎麽作都是為拯救人

1 神作工在每一個人身上,不管是用什麽方式,不管是藉什麽人事物效力,也不管對人説話是什麽樣的語氣,最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拯救你。拯救你就是要變化你,那你不受點苦能行嗎?你就得受點苦。

2 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人就得受苦;神的話説得太嚴厲、太直白,人就會誤解神,甚至産生觀念,也會受些苦;有時神興起周圍環境來顯明人的敗壞,讓人反省認識自己,人也會受一些苦;有時直接對付修理、揭露,人就得受苦。就像上手術台一樣,不受些痛苦就達不到果效。

3 每一次的修理對付、每一次環境的顯明對你都是觸動、都是促進,這樣經歷過來,你就進入真理實際了,你就有身量了。如果每次臨到修理對付與環境的顯明你都是不痛不癢没有感覺,你也不來到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不禱告也不尋求真理,那你就太麻木了!

4 如果神給你擺設一些環境、人事物,或者修理對付你,你從中學到功課了,學會來到神面前,學會尋求真理了,不知不覺蒙開啓光照得着真理了,在這次環境中有變化、有收穫、有長進了,對神的心意稍稍有點理解,不埋怨了,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試煉中站立住、經得住考驗了,你就過關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要得着真理得從身邊的人事物上學功課》

上一篇: 687 失敗跌倒是認識自己的最好機會

下一篇: 690 疾病臨到得尋求神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