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失敗跌倒是認識自己的最好機會

1 信神得學會經歷神的作工,達到順服神。順服神是真理,是神對人類的要求,你朝着順服神的方向追求,你信神的路就走對了。你經歷多少次失敗跌倒不是壞事,被顯明也不是壞事,不管經歷對付修理還是被顯明,你得記住:人被顯明不是被定罪,這是好事,這是認識自己最好的機會,能給你帶來生命經歷的轉機,要不你没有機會,也没有條件、没有背景能達到認識自己的敗壞真相。

2 你把自己裏面的東西,隱藏在深處的方方面面很難認識到、很難挖掘出來的東西認識到了,這是好事。真實認識自己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最好機會,真實認識自己就能看見真理作生命太寶貴,就能渴慕真理進入實際,這是太好的事!你如果能抓住這個機會,在失敗跌倒時認真反省自己,達到真實認識自己,就能在消極軟弱中重新站起來。跨過這道坎兒,你就能長進一大步,就能進入真理實際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要得着真理得從身邊的人事物上學功課》

上一篇: 686 得着神救恩的人才是活人

下一篇: 688 不管神怎麽作都是為拯救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