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你得看透今天受苦的意義

1 現在多數人信神還没進入正軌,没有明白真理,所以還覺得心裏空虚,活着感覺痛苦,盡本分也没勁,人信神心中没有异象就是這樣。人没得着真理,還没認識神,所以裏面就没多大享受。尤其你們都遭受逼迫有家難歸,經歷苦難也有想死的念頭,不願活着,這是肉體的軟弱。

2 有些人還認為,「人信神心裏該有享受,恩典時代聖靈還賜給人平安喜樂,現在平安喜樂太少了,不像恩典時代那樣有享受了,現在信神太苦惱了。」你只知道肉體享受比什麽都好,你不知神今天作的是什麽工作,神為變化人的性情就得讓你們肉體受苦,雖然肉體受苦,但是有神的話、有神的祝福,你想死也死不了,没達到認識神、没得着真理你能甘心嗎?

3 現在主要是人還没得着真理,没有生命,正在追求蒙拯救的過程中,所以這段時間還得受些苦。普天下的人都受試煉,神還在受苦,你們不受苦行嗎?没有大灾難的熬煉,人就不可能有真實的信心,也不會得着真理生命,没有試煉熬煉不行。真正得着真理對神有認識的時候就覺得得為神活着,不為神活那太遺憾了,將悔恨終生,就得懊悔死。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上一篇: 649 不能辜負神心意

下一篇: 652 你們都是承受神産業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