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不能辜負神心意

1 今天能够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擊打、熬煉,更能接受神的托付,這是神萬世前預定好的,所以説你受刑罰的時候也别太苦惱。在你們身上作的工、所賜的福無人能奪去,加在你們身上的一切誰也奪不去,宗教裏的人不能和你們相比,雖然你們没有那麽多聖經知識,没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着神在你們身上的作工,你們得着的東西比歷代以來任何人都多,所以説這是你們最大的福氣。

2 因着這個你們更要為神獻上自己,更要對神忠心,為着神的高抬你要再加一把勁,預備好身量來接受神的托付。站住神所給的地位,追求做子民,接受國度的操練,被神得着最終成為神榮耀的見證,你有這樣的心志最終必能被神得着,成為神榮耀的見證。你應明白最關鍵的托付就是被神得着,成為他榮耀的見證,這是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上一篇: 647 因着神的揀選我們蒙了拯救

下一篇: 650 你得看透今天受苦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