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 逃脱神的審判將是什麽後果

1 你是因着信才接受了這樣的刑罰與這樣的審判,因着這些刑罰、審判,你被征服,被成全。没有今天這樣的刑罰與審判,你的信都是枉然,因你不認識神,你再相信也是空頭字句,没有實際。你接受了這樣的征服工作,使你完全順服下來,這時你的信才是真實可靠的,你的心才是向着神的。即使是你因着一個「信」字得了不少的審判或咒詛,但你有了真實的信,你得着了最真、最實、最寶貴的東西。

2 或許你會説你若不信就不至于遭受這樣的刑罰或這樣的審判,但你該知道,你若不信,你不僅得不着這樣的刑罰與全能者這樣的看顧,也永遠失去了見到造物主的機會,你將永遠不知道人類的起源,也永遠不會明白人生的意義,即使你的肉體滅亡、靈魂超脱,你也不會明白造物主的所有作為,你更不知道造物的主造了人類之後,在地上作了如此大的工作。

3 作為一個受造的人類,你甘願就這樣不明不白地落在黑暗之中永遠受懲罰嗎?你離開今天的刑罰與審判,面臨你的將會是什麽呢?難道離開今天的審判,你就可以脱離這苦難的人生了嗎?離開了「這地」,臨到你的不是痛苦的折磨或魔鬼的殘害嗎?會不會是難熬的日夜呢?你以為你今天脱離這審判就可永遠避開那以後的煎熬嗎?臨到你的將是什麽呢?還會是你所盼望的世外桃源嗎?

4 你以為就你這樣的逃避現實就可逃脱以後那永遠的刑罰嗎?這樣的機會、這樣的祝福你還能在這以後找着第二次嗎?你能在灾禍臨到時找着嗎?你能在所有的人類都進入安息之時找着嗎?你今天美滿的生活、你那和諧的小家庭能代替你以後永遠的歸宿嗎?你若是真實的信,而且因着信得着了很多,這都是你——一個受造之物該得的一份,也是你原來本該有的。這樣的征服對你的信是最有益處的,也是對你的生命最有益處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637 世界是你的安息之所嗎

下一篇: 639 神揀選這班人的意義太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