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你們的進入就是你們的作工

1 作工并不是指為神跑路,而是指人的活出、人的生命能不能供神享受,作工是指用人對神的忠心、對神的認識來見證神,來服事人,這是人的責任,是人都該認識到的。你們的進入就是你們的作工,你們是在為神作工的過程中追求進入的。經歷神作工不僅是會吃喝神的話,更重要的是得會見證神,能事奉神,也能服事、供應人,這是作工,也是你們的進入,是每個人都該做到的。有很多人只注重為神跑路,各處講道,却忘記了個人的經歷,忽略了屬靈生活的進入,所以才導致了事奉神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

2 作工是為了滿足神的心意,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帶到神面前,是為了把人帶給神,也是為了把聖靈的工作、神的引導都介紹給人,從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們對作工的實質務必得看透。作為被神使用的每一個人都有資格為神作工,就是都有被聖靈使用的機會,但是有一點你們得認識到,人作神所托付的工作是有了被神使用的機會了,但人所説的、人所認識到的并不完全是人的身量,你們只能在作工中更認識你們的缺少,更多地得着聖靈的開啓,使你們在作工中能有更好的進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二》

上一篇: 613 帶領教會該具備的條件

下一篇: 615 如何達到合神使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