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事奉神應把心交給神

1 耶穌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就是因為他能够體貼神的心意,無有個人的打算、安排,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總是按着神當時的作工而盡力滿足神的心意,因着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所以神把救贖全人類的重擔壓在他的肩上讓他去完成,他有資格有權利去完成這一個重任。他一生不知為神受了多少苦,經歷了多少撒但的試探,但他從不灰心。神信任他,愛他,才把那麽大的重任交給了他。

2 若你們不把心交給神,不像耶穌一樣體貼神的心意,那你們難以獲得神信任,最終只有神的審判臨到你。或許現在你事奉神總是存着欺騙神的心,總是應付糊弄神,總之,不管怎麽樣,你欺騙神就會有無情的審判臨到你。趁你們現在剛進入事奉神的正軌,你們先把心交給神,不能一心二用,不管在神面前也好,還是在人面前也好,你的心總向着神,能像耶穌一樣有愛神的心志,神就會成全你,使你成為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

3 你若真想被神成全,有合神心意的事奉,那你就應改變你以前信神的觀點,改變你以往那些事奉神的老做法,使你裏面有更多的被神成全的部分,這樣神就不丢弃你,你就會像彼得一樣成為愛神的先鋒。若你還是執迷不悟,那就是猶大的結局,這是所有信神的人該明白的。趁你們現在剛進入事奉神的正軌,你們先把心交給神,不能一心二用,不管在神面前也好,還是在人面前也好,你的心總向着神,能像耶穌一樣有愛神的心志,神就會成全你,使你成為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上一篇: 610 效法主耶穌

下一篇: 612 事奉神的人該具備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