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事奉神的人該具備的

1 一個真實事奉神的人就是合神心意、合神使用的人,也就是一個能放下宗教觀念的人。要想吃喝神話有果效,必須放下自己的宗教觀念,要事奉神更得先放下宗教觀念,處處都順服神的説話,這是一個事奉神的人該具備的。若你没有這個認識,一事奉就會打岔、攪擾,若一直持守下去,必要被神「打倒」,不會再起來。就拿現在來説,有許多説法、作工跟聖經不相符,也不符合神以前作的,若你不具備順服的心,你隨時都會跌倒。

2 要想事奉到神的心意上就得把宗教觀念先放下,擺正自己的觀點,以後會有很多説法不符合以前的説法,你如果現在不具備順服的心志,以後的路就没法走。如果神的作工方式在你裏面扎下了根,你總是持守着不放,這個方式就成了你的宗教觀念。若是神的所是在你裏面扎下根了,你就得着真理了,神的話語、真理能成為你的生命,你對神就再没有觀念了。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人就没有觀念了,也不守規條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上一篇: 611 事奉神應把心交給神

下一篇: 613 帶領教會該具備的條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