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如何能事奉到神心意上

1 你們要想事奉到神心意上,首先要明白神喜悦什麽樣的人,恨惡什麽樣的人,成全什麽樣的人,什麽樣的人能有資格事奉神,這是你們最起碼該具備的。你們更應該認識神作工的宗旨是什麽,神在現時要作的工作是什麽,明白之後,藉着神話的引導你們先有進入,先接受神的托付。當你們在神的話語上有實際經歷的時候,對神的作工有了真實認識的時候,你們就有資格來事奉神了。

2 神就在你們事奉他的時候來開啓你們的靈眼,使你們對神的作工更了解,更透亮。當你進入這個實際的時候,你的經歷就會更深、更實際,凡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就能够行走在衆教會之中供應弟兄姊妹,使你們能够取長補短,在靈裏有更豐富的認識。達到這個果效以後,你們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而且在事奉的過程中被神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上一篇: 607 事奉神的人起碼該具備的條件

下一篇: 609 神的知己才有資格事奉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