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事奉神的人起碼該具備的條件

1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開展以來,預定了許多事奉他的人,在這些人中間各行各業的都有,其目的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順利地完成,這是神揀選人事奉他的目的。作為每一個事奉神的人,都應該明白神的這一心意,藉着神這樣的作工,人更看見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見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則。

2 神是實際地來在地上作工,與人接觸,讓人更加認識他的作為。今天你們這班人能有幸事奉實際的神,這是你們天大的福氣,實在是神的高抬。神揀選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則的,絶對不是人所想象的只要有熱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們看見,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引導,有聖靈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碼該具備的條件。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上一篇: 606 彼得釘十字架時的禱告

下一篇: 608 如何能事奉到神心意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