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凡事都應接受神鑒察

1 能够實行真理的人,做事就能接受神的鑒察,你接受神的鑒察你的心就擺正了。你做事總想做給人看,不接受神鑒察,你的心裏還有神嗎?這樣的人没有敬畏神的心。做事别總為自己,别總考慮自己的利益,别考慮自己的地位、臉面、名譽,你得先考慮神家的利益,把神家利益放在第一位,應體貼神的心意,反省自己是不是為神家的工作着想,有没有盡好自己的本分。

2 你心裏總考慮神家工作,為弟兄姊妹的生命進入着想,你就能盡好本分了。除非你素質差,經歷淺,或業務不够精通,使工作有些失誤、欠缺,没達到好的果效,但你已經盡力了。你所做的不是考慮自己的利益,而是處處考慮神家的工作,為神家利益着想,而且盡好本分了,你在神面前就積攢下善行了。有這樣善行的人就是有真理實際的人,這就有見證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脱去敗壞性情才能得着自由釋放》

上一篇: 597 盡好本分就站住見證了

下一篇: 600 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