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該做讓神放心滿意的人

1 我知道你們的忠心是暫時的,你們的誠懇是暫時的,你們的心志與代價不都是只有此時没有彼時嗎?你們只想借用最後一次的努力來竭力地争取到美好的歸宿,你們的目的只是换取,不是為了不虧欠真理,更不是為了報答我的代價,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只願智取,不願强攻。這不正是你們的心聲嗎?你們不要偽裝自己,更不要為自己的歸宿而絞盡腦汁以至于日不思茶飯、夜不能安然入睡,到頭來你們的結局不還是定規了的嗎?

2 你們應當心懷坦蕩盡好各自的本分,而且應該不惜一切代價,正如你們所説,到那日神是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為他受苦付代價的人的,這樣的信念還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們應該永不忘懷才對。這樣我對你們才能作到放心,否則的話你們永遠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遠討厭的對象。你們若都能憑藉着良心來為我付出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竭盡全力,為我的福音工作獻出畢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為你們而歡欣跳躍了嗎?這樣我對你們不就完全放心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歸宿》

上一篇: 582 誠實人才能達到合格盡本分

下一篇: 584 當為神的作工獻上你的全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