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 病痛臨到時該學的功課

1 病痛臨到的時候,人應該走怎樣的道路?不是為了讓你陷在愁苦、憂慮與擔心的情緒之中,不是讓你在病痛臨到的時候試探神到底給不給你醫治,從中摸着實底;目的是為了讓你在這樣的環境與條件之下能够學到實際的功課,能够在真理上、在順服神上有更深的進入,讓你更清楚、更準確地知道神是怎樣擺布人事物的。

2 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人不管能否感受到,人應該做的是順服。同樣都是死,如果你反抗、拒絶、試探,最終的結局那是不言而喻的,相反,你如果在同樣的環境與條件之中能够尋求受造之物應該怎樣順服造物主的擺布,應該學哪些功課、認識哪些敗壞性情,從中明白神的心意,作好你的見證來達到神的要求,這是你該做到的。

3 神在一個人身上安排一種病痛,目的不是為了讓你體會病痛的來龍去脉,病痛對人的危害,還有病痛給人帶來的種種感覺,不是讓你在病痛中體會病痛,而是讓你在病痛中學到功課,學會摸神的心意,認識人在病痛之中所流露的敗壞性情與人對待神的錯誤態度,學會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達到真實的順服神,能站住見證,這是最關鍵的。

4 神不讓你自己計劃,不讓你自己判斷,不讓你對神有任何的奢侈欲望,神只要求你順服,在實行經歷順服中認識自己對待病痛的態度,認識自己對于神所給你的這種身體條件的態度,還有你個人的意願。當你認識到這些的時候,你就能體會到神給你擺設的病痛對你來説太有益處了,它對你的性情變化、對你的蒙拯救、對你的生命進入都有着極大的幫助。

——《話・卷六 關于追求真理(上)・怎樣追求真理(三)》

上一篇: 1057 該怎樣遵行神的道

下一篇: 1060 為見證神活着最有價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