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 神公義性情的真實流露

1 當所多瑪城被神從天上降下的火燒得只剩下灰燼的時候,它意味着以「所多瑪」命名的城從此不再出現,意味着城中的一切都不再出現。它被神的怒氣毁滅,消失在神的烈怒之中,消失在神的威嚴之中,它因着神的公義性情而受到了應有的懲罰,得到了它應有的下場。它的不復存在是因着它的邪惡,也是因着在神的眼中不想再看到這座城,不想再看到任何一個在這座城中生活過的人與在這座城中生長的萬物。

2 一個人類敗壞到了極處,不知道誰是神,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當你提到神的時候,他會攻擊、毁謗、褻瀆,更甚者是當神的僕人去傳達神的警示的時候,這些敗壞的人不但没有絲毫悔改的表現,也不弃掉所行的惡,反而將肆意殘害神的僕人,他們表示、流露出來的是他們對神極度仇恨的本性實質。

3 這些敗壞的人對神的抵擋不僅僅是敗壞性情的流露了,也不僅僅是不明白真相的毁謗或譏笑,他們的惡行不是因着愚昧、無知,也不是因着受蒙蔽,更不是因着被迷惑,而是到了公開地肆意與神對立、對抗、叫囂的程度。人這樣的表現必將觸怒神,觸怒神的性情,觸怒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所以神的烈怒、神的威嚴便會直接地、公開地向他們發出來,這就是神公義性情的真實流露。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1049 人的壽命都是神命定好的

下一篇: 1051 神的卑微隱藏太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