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 應把追求真理當成一生中的大事

1 對于每一個人來説,不管你的素質高低,也不管你的年齡大小、信神年頭多少,都應該朝着追求真理這一條路去努力,不應該强調客觀理由,應該無條件地追求真理,别混日子。你把追求真理當成一生中的大事去追求、去努力了,也可能最終你追求得着的、够得上的真理并不是如你所願,但是如果神説,神看在你追求真理的態度、看在你真心的份上,神給你合適的歸宿,這多好啊!

2 現在,你别注重什麽歸宿、什麽結局,以後怎樣、未來怎樣,能不能躲過灾難、不死,這些都别想,也别求,只管在神的話語上、在神的要求上達到追求真理,盡好本分,滿足神的心意,不辜負神六千年的等待、神六千年的期盼,給神點安慰,讓神在你身上看到希望,讓神的願望在你身上得以實現,就算最終結果不如人意,那作為受造之物應該一切順服神的擺布安排,没有個人的打算。

3 追求真理這是人生大事,什麽事也没有追求真理這件事重要,什麽事都比不上得着真理這件事有價值。跟隨神走到現在容易嗎?你趕緊把追求真理當成一回事吧!末世這步工作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作在人身上最重要的一步工作,追求真理是神對神所揀選的人所寄予的最高期待,神希望人走上正道,這個正道就是要追求真理。

——《話・卷六 關于追求真理(上)・為什麽要追求真理》

上一篇: 1043 認識造物主的主宰才能坦然面對死亡

下一篇: 1045 做誠實人就得放下虚榮臉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