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 造物主掌握着人類的生死

1 如果説一個人的出生是其前世的緣起,那麽一個人的離世便是其前世的緣落了;如果一個人的出生是一個人此生使命的開始,那麽一個人的離世便是其此生使命的結束了。造物主既然為每個人設置了固定的出生背景,也必然為每個人安排了固定的離世背景。這就是説,每個人的出生都不是偶然的,每個人的離世也不是突發的,每個人的生死都與前世今生有着必然的聯繫。

2 一個人出生的背景如何、離世的背景是什麽,都與造物主的命定有關,這就是一個人的宿命,即一個人的命運。人都想生得風光,活得精彩,死得轟轟烈烈,但没有一個人能超越其宿命,没有一個人能擺脱造物主的主宰,這就是人的命運。人可以為自己的未來作出各種規劃,但没有一個人能規劃出自己如何出生與離世的方式與時間。

3 儘管人都極力迴避、抵制死亡的到來,但死亡却在人不經意間悄悄地逼近人,没有人知道自己什麽時候離世,也没有人知道自己將以怎樣的方式離世,更没有人知道自己將在何地何方離世。很顯然,掌握人類生死大權的并不是人類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種生靈,而是擁有獨一無二權柄的造物主;人類的生死并不是自然界某種規律的産物,而是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的結果。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1031 當春眠拂曉之時

下一篇: 1033 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