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人類進入永遠歸宿的時候

1 當人類進入永遠的歸宿中的時候,人就都敬拜造物的主,因着人經過被拯救進入永世之中,所以,人也不再追求什麽目標,更不用擔心有撒但的圍攻,這時人都「安分守己」,都盡自己的本分,即使没有刑罰、審判人也都各盡各的本分,那時人的身份與地位都稱為受造之物,再没有什麽高低之分,只是所盡功用不同罷了,但人仍是活在有層有次的人類合適的歸宿之中,人都是為着敬拜造物的主而各盡本分,這樣的人類就是永世裏的人類。

2 那時人所得着的就是神光照的生活,神看顧的生活,神保守的生活,人與神同生活,人類在地上有了正常的生活了,全人類都走上了正軌。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徹底把撒但打敗了,也就是神在地上創造人類又恢復了人原有的形象,這樣就滿足神原有的心意了。六千年經營工作結束時,整個人類在地上的生活才正式開始,人類才有了美好的生活,這才恢復了起初造人的目的,恢復了人原有的模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1029 一道生命水的河

下一篇: 1031 當春眠拂曉之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