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進入安息中的生活

1 所謂進入安息中的生活就是没有争戰、没有污穢、没有不義存留的生活,也就是没有撒但的攪擾,没有撒但的敗壞,没有任何與神敵對的勢力的侵擾,萬物都各從其類,都能敬拜造物的主,天上、地上都一片安寧,這是人類安息的生活。神進入安息之中時地上就再没有不義存留,再没有任何敵勢力的侵擾了,人類也進入了一個新的境地之中,不再是撒但敗壞的人類,而是經撒但敗壞後而又蒙了拯救的人類。

2 人類的安息之日也是神的安息之日,神是因着人類不能進入安息之中才失去了安息的,并不是起初就没有安息。進入安息之中并不是萬物都停止了活動或萬事都停止了發展,也不是神不再作工人不再生活,進入安息的標志就是撒但被毁滅,那些與撒但同流合污的惡人都遭懲罰被滅絶,一切與神敵對的勢力都不復存在。

3 神進入安息之中即神不再作拯救人類的工作,而人類進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類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没有撒但的敗壞,也没有不義的事情發生,人類都活在神的看顧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毁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1027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

下一篇: 1029 一道生命水的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