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

1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作惡的人都被毁滅,全人類就都進入正軌了,各類人都按其該盡的功用而各從其類,這才是人類的安息之日,才是人類發展的必然趨勢,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終的大功告成,是工作的尾聲。這一工作結束了整個人類腐朽的肉體生活,結束了敗壞人類的生活,人類從此進入一個新的境地。

2 人雖然都活在肉體之中,但生活的實質與敗壞人類的生活大不相同,生存的意義與敗壞人類生存的意義也不相同,雖不是新人的生活,但也可説成是蒙拯救的人類的生活,是恢復了人性理智的生活。這些人是曾經悖逆神的人,也是曾經被神征服而後又被拯救的人,這些人也是羞辱過神而後又為神作見證的人,他們的生存是經過考驗而後存留下來的最有意義的生存,是曾為神在撒但面前作見證的人,是配活着的人。

3 撒但徹底失敗不再攪擾人類,人也就不再有撒但敗壞性情,那些悖逆的人都已被毁滅了,只有順服的人存活了下來,這樣,幾乎没有全家都存活下來的,怎麽還能有肉體關係呢?那時就徹底取締人以往的肉體生活,没有撒但敗壞性情人的生活也就不再是以往的舊生活,而是新的生活了。現在人與人有肉體關係,當人都進入安息中時就没有肉體關係了,這樣的人類才有公義,才有聖潔,才是敬拜神的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1026 神對各類人都有合適的安排

下一篇: 1028 進入安息中的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