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人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

1 在閃電之中,各種動物顯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敗壞的舊世界啊!終于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類啊!終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復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萬物啊!怎能不因我話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發揮功能呢?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凄凉。天與地不再有空隙相間,而是聯于一,永不分離。

2 在這歡騰之際,在這歡呼之時,我的公義、我的聖潔遍及全宇上下,在所有的人中間頌揚不息。天上的城在歡笑,地上的國在歡舞,在此之時,有誰不在慶幸?有誰又不在落泪呢?地本是屬于天,而天又聯于地,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因着人的聖潔,因着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隱藏,地不再向天静默。人的臉上都挂着欣慰的笑容,人的心裏都隱含着無窮無盡的甘甜,人與人并不争吵,并不厮打,有誰不在我的光中和平相處?有誰在我的日子而羞辱我名?

3 人都在向我投來敬畏的目光,心中都暗自呼求我,我也曾鑒察人的所有舉動,在被潔净的人中間,不曾有人悖逆我,不曾有人論斷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着我的性情。人人都在認識我,人人都在親近我,人人都在仰慕我,我在人的靈中站立住,在人的眼中升為至高,在人的血液之中流通。地面上,到處洋溢着人心中的喜悦之氣,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而是陽光燦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八篇》

上一篇: 1021 明白真理才能實行真理

下一篇: 1023 神與人不同的安息之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