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人的所作所為貫穿人對神的欺騙

1 多少人想真心愛我,但因着人的「心」并不屬自己,所以人都身不由己;多少人在我所給試煉之中真心愛我,但人總摸不着我的確實存在,人只是在空虚之中愛我,并不能因着我的確實存在而愛我;多少人將心擺在我前不去理睬,因而被撒但隨機而奪走,之後人便離我而去;多少人在我話供應其時來真心愛我,但并不把我話珍惜在靈中,而是當作公物一樣隨便使用,隨時又扔在原處。

2 人都在痛苦之中尋求我,在試煉之中仰望我,在平安之時享受我,在險境之中否認我,在忙碌之時忘記我,在空閑之餘來應付我,但不曾有一人在一生之中來愛我。我願意讓人在我前都求真,我并不要求人給我什麽,只是讓所有的人都能把我當作一回事,不是欺哄我,而是讓我把人的真誠换來。

3 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着我的開啓、光照,貫穿着我的心血代價,但在所有的人中間,又貫穿着人的所作所為的「真相」,貫穿人對我的欺騙。我不曾因人的花言巧語而矇頭轉向,因人的本質我早就測透,在人的血液裏,不知含有多少不潔的成分,在人的骨髓裏不知含有多少撒但的毒素,日積月累,人都習以為常,并不覺撒但的苦害,因此人都無心去打聽「健康生存之術」。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一篇》

上一篇: 359 人并不以心相待神口之言

下一篇: 362 神不容讓任何受造之物欺騙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