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没有人願意主動了解神

1 每當神傷心的時候,神面對的是一班根本就不搭理他的人類,面對的是跟隨他、口稱要愛他却絲毫不理會他任何感受的人類,他的心怎會不傷痛呢?在神作工經營當中,雖然神真誠地面向每一個人作工、説話,他毫不保留地、絲毫不隱藏地與人面對面,但與之相反的是每一個跟隨他的人向他都是封閉的,没有人願意主動接近他,主動了解他的心、理會他的感受,甚至那些想成為「神知己」的人也不想靠近他,不想去體貼他的心,不想去了解他。

2 當神喜悦的時候、高興的時候,没有人與他分享他的快樂;當神被人誤解的時候,没有人去安慰他傷痛的心;當他的心感到傷痛的時候,没有一個人願意去聽他的傾訴。在這幾千年神的作工經營當中,没有人了解神的喜怒哀樂,也没有人理解、體會神的喜怒哀樂,更没有人陪伴在神的身邊與他分享他的喜怒哀樂,神是孤單的,神是孤單的!神的孤單不僅僅是因為敗壞人類與他對立,更是因為那些追求屬靈、追求認識神、追求了解神的人,甚至是願意為他花費一生的人也不知道他的心思、不了解他的性情、不了解他的喜怒哀樂。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上一篇: 353 你與神相合的證據在哪裏

下一篇: 355 你們還給神的是什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