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你與神相合的證據在哪裏

1 你們的狂妄足够多,你們的貪心足够大,你們的應付足够多,你們糊弄我的技巧足够高明,你們的卑鄙存心、卑鄙手段足够多,而你們的忠心太少,你們的真心太小,你們的良心更是没有,你們的心地又太惡毒,對任何一個人都不放過,甚至對我也不例外。你們為了兒女、為了丈夫、為了保全自己將我置之門外,你們在乎的不是我,而是你們的家庭,在乎的是你們的兒女、你們的地位、前途、享受。

2 你們什麽時候説話想到我,行事想到我?寒冷的天氣你們想到的是兒女、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炎熱的天氣你們想到的也不是我。盡本分的時候你想到的是你的利益、你的人身安全、你的家室老小,你做什麽事是為了我?你何嘗想到過我?你何嘗不惜一切為了我、為了我的工作?你與我相合的證據在哪裏?你為我忠心的實際在哪裏?你順服我的實際在哪裏?你不求得福的存心在哪裏?

3 你們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騙我,你們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蓋真理的存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實質,你們這樣的與我為敵,將來等待你們的是什麽呢?你們只追求與渺茫的神相合,只追求渺茫的信仰,却并不與基督相合,你們有這樣的惡行不一樣與惡人一起得到應有的報應嗎?而那些與基督相合的人則不然,他們雖然失去了很多,雖然受了許多苦,但他們得到了我施與人類的全部産業,最終你們將會明白只有我是公義的神,只有我能將人類帶入人類美好的歸宿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上一篇: 352 有誰是與神相合的呢

下一篇: 354 没有人願意主動了解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