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人對基督并没有真實的信

1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并不喜愛基督的可愛與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尸;你并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着他們,向着他們的名譽地位,向着他們的勢力,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采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我才説你并没有承認基督的「信」。

2 你能跟隨到今天完全是被迫無奈,在你的心中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永遠屹立着,你忘不掉他們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們那帶有權勢的言語與雙手,他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遠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是并不值得敬畏的人,因為他太普通了,他的權勢太小了,因為他太不高大了。我説那些并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得着基督的稱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上一篇: 310 你們不信基督的成分太多了

下一篇: 312 神只稱許脚踏實地事奉基督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