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你們不信基督的成分太多了

1 現在在你們身上還有許多不信的成分,不妨你們認真地搜尋一番,那定會得着答案。當你得着答案時,你就會説你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欺騙神的人,是褻瀆神的人,是背叛神的人,是對神没有忠心的人。到這時你就會覺得基督就是神并不是人。到這一天來到時,你對基督就有了敬畏,有了懼怕,有了真正的愛。

2 現在你們的信只是三分,而疑惑却占據你們心靈的七分。基督作每一件事、説每一句話都能導致你們對他有觀念、看法,這觀念、這看法就是你們根本不相信他而造成的。你們只仰慕天上看不見的神,只懼怕看不見的神,對地上活着的基督你們并不在乎,這不仍然是你們的不信嗎?你們只懷念過去曾作過工作的神,却并不面對今天的基督,這些永遠是你們心中夾雜的并不相信今天的基督的「信」。

3 我并不低估你們,因為你們不信的成分太多了,因為你們需要被解剖的雜質太多了,這些雜質就是你們根本就没有「信」的標志,是你們弃絶基督的記號,是你們背叛基督的烙印,是你們認識基督的帕子,是你們被基督得着的隔閡,是你們與基督相合的屏障,是你們不被基督稱許的憑據。現在你還是省察一下你們的所有生活吧!這樣做對你們的一切都有益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上一篇: 309 你對基督有真正的信與愛嗎

下一篇: 311 人對基督并没有真實的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