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神從人得着的是什麽

1 神拯救人只是出于神的愛與憐憫,是為着神的經營;而人類接受神的拯救是因為人類已墮落到不得不由神親自説話的地步,人得到神的拯救是最大的恩典,也是偏得,也就是説,人類若没有神的親自説話發聲,那人類的命運就是滅亡。神在痛恨人類的同時仍舊不惜一切代價地拯救人,而人在喊着愛神為神奉獻一切的同時在悖逆着神,索取着從神來的一切恩典,甚至與此同時又在傷害着神,讓神的心痛苦萬分。這也是神與人之間無私與自私的鮮明對比吧!

2 人很容易將神當作受造人類中的一員;人給神帶來的最大痛苦與屈辱就是神在公開顯現或作工的時候仍被人弃絶,甚至被人遺忘。神為了拯救人類忍受了天大的屈辱,他付出這一切的目的就是為了拯救人,為了得到人類的認同,神的這些代價是所有有良心之人都能感受得到的。人類得到了神的説話、作工,得到了神的救恩,與此同時,誰曾想到過這樣的一個問題:神又從人得到了什麽呢?人從神的一次一次的説話中得到了真理,得到了變化,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而神得到的僅僅是人對神的虧欠之語與一點點小聲的贊美,難道這就是神向人要求的還報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内容簡介》

上一篇: 320 你們的言行在神的眼中看為污穢

下一篇: 323 人并没有把神當神對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