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神在暗中觀察着人的言行

1 我的豐富賜給人類時,人却不將我所賜給人的收藏在懷中,而是丢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日子臨到人的時候,人再也發現不了我的豐富了,也找不着我早已説給人的逆耳之言了,人便號啕大哭,因人失去了光的照明而落在了黑暗之中。你們今天所看到的僅是我口中的利劍,并未看見我手中的刑杖與我焚燒人的焰火,所以你們在我前仍是驕蠻放縱,在我的家中仍是與我争鬥,以人之舌還我之口。

2 人并不懼怕我,與我敵對至今仍無一點害怕。你們的口中含着不義之人的舌頭與牙齒,你們的言行猶如那引誘夏娃犯罪的毒蛇一樣,互相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在我前争奪自己的地位,争奪自己的名利,却并不知我在暗中觀察着你們的言行,在你們未來到我眼前以先,我早已將你們的心底摸透。

3 人總想逃出我的手心,又總想避開我的雙眼的鑒察,但我却從未躲開人的言行,而是有意叫人的言行都觸及我的雙目,以便我能刑罰人的不義,能審判人的悖逆。所以,人背後的言行却總在我的審判台前,而且我的審判從未離開人,因為人的悖逆太多了。我的工作就是將人的所有在我靈之前的言行都焚燒、潔净,當我離地之時,人仍能對我忠心,對我的工作仍能像我的聖僕事奉我一樣,使我在地上的工作能持續到我工作結束之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上一篇: 316 你們心中所存的盡都是不義

下一篇: 318 人的言行豈能逃脱神的鑒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