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你們心中所存的盡都是不義

1 你們都認為自己肯為真理付代價,但真正因為真理而受苦的有幾個呢?你們的心中所存的盡都是不義,所以你們認為無論是誰都是一樣的詭詐、一樣的彎曲,甚至認為就連神道成的肉身也會像正常的人一樣没有善良的心、没有仁慈的愛,更甚至你們認為高尚的品德,憐憫、仁慈的本性只有天上的神才有,而且你們還認為這樣的聖人是不存在的,世間只有黑暗與邪惡掌權,神只是人美好嚮往的寄托,是人編造出來的傳説人物。

2 你們很崇拜天上的神,很崇尚高大的形象,很敬佩談吐不凡的人,很願意聽命于給你滿手錢財的神,很想念處處都能如你意的神,你唯獨不崇拜的就是這樣一位并不高大的神,唯獨討厭的就是與這樣一位人都不能高看的神打交道,唯獨不願意為這樣一位從來分文不給你的神而效勞,唯獨不能使你相思的就是這樣一位并不可愛的神。這樣的神不能使你大開眼界,不能使你如獲至寶,更不能使你如願以償,那你為什麽跟隨他呢?這樣的問題你想過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上一篇: 315 對基督存有觀念就是抵擋神

下一篇: 317 神在暗中觀察着人的言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