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敗壞的人類不配見到基督

1 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説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你的觀念隨時生根,你的狂妄隨時發芽,你的悖逆隨時會結出無花果,就你這樣的人性怎配與基督接觸呢?

2 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時每刻都當作神對待嗎?你真有順服神的實際嗎?你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耶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來處理,你們的理智太差了,人性太低賤了!你們并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説你們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演抵擋基督的幫凶。

3 若是你未經修理、未經審判就去見神,那你定規會成為抵擋神的人,你定規是滅亡的對象。人的本性本來就是與神敵對的,因為人都是經撒但敗壞至深的對象,人若在敗壞中與神相處定規不能有好的結果,人的言行定規處處流露敗壞,與神接觸處處流露悖逆,不知不覺成了抵擋基督、欺騙基督、弃絶基督的對象,那時人的處境將會更危險,這樣下去就成了被懲罰的對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上一篇: 305 這樣的理智怎配與神接觸

下一篇: 307 這就是你們的信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