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這樣的理智怎配與神接觸

1 你們最好還是在認識自己的真理上下點功夫,為什麽神并不賞識你們?為什麽你們的性情讓他厭憎?為什麽你們的言談讓他恨惡?你們有點忠心就自誇,有點貢獻就要報酬,有點順服就看不上别人,作點小工作就目中無神。你們接待神要錢、要物、要表揚,捐獻兩個銅板就心疼,獻上十個銅板就要祝福,就要與衆不同。你們這樣的人性簡直是不堪言語,難以入耳。你們的言行有什麽可誇的?

2 明明知道自己信神却不能與神相合,明明知道自己一無是處却仍然自己誇耀自己,你們不覺着你們的理智已達到了難以自制的地步了嗎?這樣的理智怎麽配與神接觸呢?現在你們不為自己擔心嗎?你們的性情已到了不能與神相合的地步,那你們的信不是很可笑嗎?你們的信不是很荒唐嗎?你將如何對待你的未來呢?將如何選擇你所走的路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上一篇: 304 人子的來到顯明了所有人

下一篇: 306 敗壞的人類不配見到基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