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誰能在神來時認識神呢

1 人在我心目中是萬物的主宰者,我給人的權柄并不小,讓人管理地上的萬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獸,水中的魚,而人却并不因此而歡喜,而是憂心忡忡。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又都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虚空加快樂,人的一生并没有新的「發明、創造」,無人能擺脱虚空的生活,無人曾發現有意義的人生,無人曾體驗「實際的人生」。

2 雖説現今的人都活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但并不知在天之生活,若我不施下憐憫,我不拯救人類,所有的人都白白地來,在地上生活無意義之後又白白地走,并無有誇口之處。在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中的人,都認識地上的空虚,都在尋求我,都在等待我的再來,但有誰能在我來時而認識我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五篇》

上一篇: 290 神的計劃從未改變

下一篇: 292 人并不認識神的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