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人類并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1 人每天該去哪兒,每天要做什麽,碰到什麽人、什麽事,要説哪些話,要發生哪些事,是人能預料得到的嗎?人不但不能預知這一切的發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發展,這些不能預料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屢見不鮮、頻頻發生。這些「生活瑣事」的發生與發展方式或規律在不斷地提示着人類: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它發展的過程與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願而轉移。

2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為人類傳遞着造物主對人類的告誡,也傳遞着人類并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運的這一信息,同時也回擊着人類妄想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這一野心與欲望。這樣的回擊猶如一記記重重的耳光一次又一次地扇向人類,讓人類不得不反思人類的命運究竟是誰在主宰與掌管着,人類也不得不在野心與欲望的不斷破滅與被摧毁中而不自覺地順應命運的安排,接受現實,接受天意,接受造物主的主宰。

副歌:從一次又一次「生活瑣事」的發生到人類一生的命運,無一不透露出造物主的主宰與安排,也無一不在傳遞着「造物主權柄的不能逾越」這一信息,傳遞着「造物主的權柄是至高無上的」這一永恒不變的真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80 神是人命運唯一的主宰者

下一篇: 282 人的命運是神早已命定好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