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神是人命運唯一的主宰者

1 不管你走過多少人生路,不管你現在多大歲數,不管你以後的路有多長,首先你得承認與正視神的權柄,接受神是你獨一無二的主宰者這一事實。對有關神主宰人類命運的這些真理有清晰、準確的認識與領會,這是每一個人的必修課,是每個人認識人生、得着真理的關鍵所在,也是人每天都要面臨的認識神的基本功課與生活,這是任何人都避不開的。

2 如果有人想走捷徑達到這個目標,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想逃避神的主宰,那更是不可能的!因為神是人唯一的主,神是人命運唯一的主宰者,所以人自己不可能主宰自己的命運,人也不可能超越人的命運。無論一個人的能力有多大,都不可能影響更不可能擺布、安排、左右與改變他人的命運,只有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才能主宰人的一切,因為只有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擁有主宰人類命運的獨一無二的權柄,所以只有造物主是人類獨一無二的主宰者。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79 尼尼微王的悔改得到神的稱許

下一篇: 281 人類并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